西西西大早子

希望我永远热烈,永远真诚。

【黄叶】和话唠个谈恋爱吧。





某天吃早餐的时候,联盟女神拿着一根炸得酥脆的油条凑到叶修面前。




一本正经。




“请问叶修大大,和一个话唠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叶修狠狠把嘴里的香菇瘦肉粥咽下。




表示要说的话太多嫌累还是不说为好。




实际上叶修觉着黄少天特别烦。




很烦,十分烦,已经彻底无法用言语形容的那种烦。




不仅仅是话唠。




还霸道。




你以为你霸道总裁叶秋么还是孙哲平楼冠宁?




话题总是会用废的嘴巴说久了也会干这是人类设定,麻烦您稍微敬业点好不好?




可是你们剑圣大大吸叶式冷漠,那又怎样,也不能阻止我继续烦着我家老叶。




叶修的作息表被调查得清清楚楚,一闲着没事就发短信打电话,跟话费不要钱似的。




“我一场比赛几千万上下花点钱陪我媳妇儿怎么了?你有意见?”




“不不不这位黄先生我们没意见。”




“信息一分钟了咋还没回叶修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小朋友说啊说啊说啊!我难过我委屈得不要不要的。”




“大大麻烦您注意点儿形象成不?”




如此,这般。




叶修气得要砸手机。




后来叶修被逼无奈学会了厕所遁充电遁吃饭遁游戏遁睡觉遁等等诸如此类。




不是变心了也不是不喜欢。




可要是您一天到晚的手机没停过一大段一大段信息没完没了的您遭得住?




哦顺便说一句咱叶的理解能力已经修炼得出神入化副本刷新重来了再看长篇大论就崩了。




可从古至今还有一条铁的定律叫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累了?不行咱们挂了吧你喝口水歇歇。”




“不许关!不说话也给我开着。免得你又去找什么周泽楷啊张佳乐啊你就安分点儿让我省省心成不?多大个人了。本剑圣一天到晚打比赛很累的……”




叶修一个不注意boss眼睁睁就被别家抢了,牙痒痒得想打柯基。




行行行,你帅你说什么都对。




憋屈死了我快。




夏休期的时候蓝雨全队去祖国大西部游一圈儿。




叶修想着这次终于能消停点好好抢boss了。




然后。




他看了看吸根儿烟的功夫十三个夺命连环call。




呵呵。




“老叶老叶你猜猜我在哪啊?一座很有名的山脉上哦初中地理课本里学的山青水秀环境挺好就是路难走。”




难不成你还上天了?




“老叶我到了诶饭馆都关门了就找着家面店点了碗牛肉面【图片】好贵你看看牛肉呢牛肉在哪我咋看不见嘿嘿不过我还算幸运的小卢连青菜都没有几根儿快要哭了。”




哦。




“老叶你知道不草原老鼠好多啊这里的人不会吃老鼠所以根本没人理。刚刚我还骑了马跑起来贼跳我屁股都快麻了。”





所以你是吃老鼠的是吗不是很理解你们大G市人。




“青海湖的水一点都不好喝涩涩咸咸的不过里面居然有鱼诶超小一条队长说这种黄鱼一季才长几两肉所以卖得很贵。”




水里没鱼你想有鸟吗?




叶修就在聊天记录里走了大半个我大天朝。




真好玩。



连boss都没兴趣抢。




你以为叶修会被吵得一怒之下和黄少天分手么?




我们从不按常理出牌的叶大大赏了你个嘴巴子还不快跪下谢恩?




“老叶老叶我好想你啊等我们逛完文成公主的家我就飞去找你我们去国外领证儿吧好不好。”




这人很烦很霸道吵得他脑子疼。




但话又说回来既然已经叽叽喳喳被他打扰那么多年了,他也不介意下半辈子继续被打扰下去。




“好。”












#艺术总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在我打完本篇最后一段时候那个蠢话唠还在叫嚣着再不回他就要把我电话打爆。
#气到肝疼。

评论(4)

热度(91)